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

教育学院迎接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2-05-25]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有效开展,切实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5月25日下午,由肖英群副院长、萨楚拉副院长、胡日查副院长、包呼格吉乐图督导组成的学校教学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与指导工作。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为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周越、院长米俊魁、副院长边琦、各系系主任、学院督导、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首先,边琦副院长就我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自查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重点从会议筹备、报告撰写、教学档案收集、毕业生回访、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

期间,检查组重点查阅了听课记录表、试卷、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核心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与分析报告等认证支撑材料,肯定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并着重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教学大纲中发现的问题与我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就我院下一步如何开展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米俊魁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专项组一行对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突出问题导向,提高思想意识,切实抓好整改,高效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与此同时,推进申报博士点工作,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