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例会

[日期:2022-10-28]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教育学院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102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师范专业认证,统筹工作规划,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例会。学前教育全体教师、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边琦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紧扣师范认证 “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OBE理念,从课程目标设计、课程教学内容、课程考核与评价方式等方面具体阐释如何开展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工作。另外,本次会议介绍了师范认证工作对课程考核内容及方式合理性审核、课程考核命题审批表、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等课程级材料的要求,并以相关课程为案例说明课程级材料的做法与注意事项。

与会老师们针对认证自评自建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今后更好的开展专业认证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表示尽管现在依然面临严峻的疫情形势,依然会扎实稳步地开展师范认证相关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师范认证工作两不误。系主任朱晓红教授就专业认证中各个环节的逻辑联系进行进一步梳理,为下一步工作厘清思路。

最后边琦副院长就学院对认证的要求和各项支持工作进行说明,对学前教育专业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