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质量工程 → 正文
质量工程

教育学院《开学第一课》教学纪实

[日期:2020-03-09]

为落实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保证我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学习黄雅丽书记讲授《开学第一课》,学院特进行本科生在线教学工作开学安排,并出台《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在线教学工作开学安排》相关文件。

依据我院本科生在线教学工作开学安排,17级教育技术学汉班、19级小学教育免师一班、19级小学教育语文班、18级教育技术学蒙班、18级小学教育语文班、19级教育学类二班、19级教育技术学班、19级教育学类一班、18级学前教育班(合作教学)共九个班级在任课教师带领下提前上课并关注直播平台,准时一同认真学习黄雅丽书记讲授的《开学第一课》后,师生进行互动,任课教师就黄书记讲话中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展现的责任大国形象开展思政教育,就黄书记对师大青年学子的殷殷寄语与同学们进行研讨,并将开展情况反馈至我院教务办。

希望教育学子们积极适应在线教学,增强独立自主学习的能力,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与在校学习、课堂学习等质的收获。

朱晓红老师和16学前教育同学进行讨论和交流

翟晓云老师与19级小学教育免师1班同学进行讨论




马红斐老师与18级小学教育同学进行讨论

娜日苏老师与教育学同学进行心得体会的交流

郑珠老师课堂上的17级教育技术学同学在进行学习


张宏丽老师指导19级教育技术学同学进行讨论


周娟老师与19级教育学同学进行讨论

郭伟老师与18级教育技术学同学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