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质量工程 → 正文
质量工程

教育学院召开“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议

[日期:2020-07-17]

教育学院积极响应教务处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于2020年716日下午三时,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2会议室举行了“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启动仪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年)》,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深化改革,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贯彻新要求、落实新任务、担当新使命,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讨论活动,会议紧紧围绕大讨论的核心精神,组织相关教师进行认真学习。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学委员会委员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到会参与了本次大讨论活动的启动仪式。

铁木尔书记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各系利用假期时间通过各种形式完成本次研讨。


米俊魁院长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对于学科发展、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各个专业认真组织,很好的完成本次研讨交流,也为学院的整体思想统一奠定了基础。

边琦副院长就本次研讨的主题,内容以及各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位与会教师针对自身的工作,就如何开展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以及如何围绕着双一流建设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各抒己见。

会议最终明确了教育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时间节点、主要形式和内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