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质量工程 → 正文
质量工程

教育学院喜迎新学期

[日期:2021-03-01]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内师教发[2021]3号《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内师教发[2021]4号《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从227日起积极准备正常教学各项事宜。

227日下午,我院在赛罕校区田楼326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试讲活动,共有六位青年教师参加试讲交流。评委老师们分别从教材处理、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方面对每一位教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本次活动目的在于确保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加快适应教学岗位,进一步提高其授课能力。

228日上午,我院对教室进行了课表张贴和教室桌椅、设备的检查,以确保教学正常进行。为确保我院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机房、实训等本科教学场所安全检查。

31日早晨,我院领导和教学督导组以及教务办工作人员上课前到达了盛乐校区科技楼,分别对授课班级进行查课。检查过程中,查看了我院的课程安排、教学设备运行、学生出勤、教师到岗及课堂秩序等情况。

总之,我院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新学期展现了新气象。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