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质量工程 → 正文
质量工程

未雨绸缪,群策群力——教育学院迎接秋季新学期

[日期:2022-08-01]

为确保新学期有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我院按照教务处统一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7月29日,学院对教室环境、课桌椅、多媒体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教室进行了课表张贴。

undefined

我院对因疫情影响未能返校、校外住宿无法入校和在校进行隔离的学生统筹制定了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方案,采取线上同步直播课堂的教学形式进行教学。学院统一购买相应辅助设备,保证线上线下有序开展教学。

81日,由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组以及教务办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秩序和资源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听、看、问、查的方式,了解了班级学生出勤、教师到课情况,教学设备运行、课堂纪律秩序等情况。尤其是对进行线上同步直播的课程进行重点检查。

另外,我院又迎来100位学前教育专升本的新同学,他们从今天开始也顺利进入紧张有序的新学期学习。

我院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设施运转正常,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体现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