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1-0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落实《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与《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校接受学历研究生教育的各种类型研究生(不包含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1.核准

       个人登录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核准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的数据信息与研究生个人信息,确保数据信息与学生实际信息对应一致。

       2.补录

       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具体核准信息项、补录信息项详见附件1与附件2。

       三、相关要求

       1.做好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培养单位要认真落实,保质保量此项工作。

       2. 学信网数据若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需修改的,请务必提供纸质说明材料一份。各学院汇总学生信息后需打印出来,学生需在本人信息栏后亲笔签名确认。

       3.各培养单位务必于3月5日前将核实后的信息纸质签名版交到行政楼424公共教学部,电子版发至liuzg@imnu.edu.cn邮箱内。

       联系电话:4393177      联系人:刘志国

 

       附件:

       1.高等教育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xlsx

       2.高等学校学生信息核准与补录信息项.pdf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