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暖心护航,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慰问返校毕业生

[日期:2022-06-25]

依据学校安排,教育学院在619日至24日分批次组织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在此期间,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并通力合作,调动资源充分保证各项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各项毕业生返校审核和组织等工作。

619日,我院共返校本科生33名、研究生5名,并于当天全部返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斯琴满都呼、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同学,关心、了解线上教学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和心理等情况,动员、鼓励返校学生发扬高尚品质、志愿服务同学和老师,多帮同宿舍、同班级和其他同学打包行李物品,并指导、协调、帮助返校学生收拾、打包行李。

62024日,我院共返校并住宿本科生21名、研究生13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斯琴满都呼带班,辅导员苏日娜、乌亚汗和年轻教师阿木古楞入住盛乐校区与返校同学共同实施封闭管理。期间多次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同学,关心返校期间的生活情况,指导、协调、帮助解决返校学生打包行李、办理相关毕业手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62223日,我院共返校研究生26名。学院党委书记周越、院长米俊魁和副院长赵荣辉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研究生,并关切询问返校毕业生的需求和就业情况,使毕业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