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履践致远,逐梦未来 ——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日期:2022-06-26]

四年前,丹桂飘香的季节,同学们满怀期待和梦想走进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一千四百多个日日夜夜,风雨兼程,踔厉奋发。时光见证了成长,岁月沉淀了情谊。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23日至25日,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分专业分层次成功举办了教育学系、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教育技术学系、公共事业管理系5场本科生毕业典礼和研究生专场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周越、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边琦、副院长赵荣辉及各系部全体教职工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全体参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带来的毕业寄语视频。校领导的谆谆教诲,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句真诚的寄语与祝福,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届的毕业生们在挥别校园,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时,能够带着老师们的美好祝愿,以梦为帆,无畏远航!



7015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各系、各层次毕业典礼上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寄语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每场毕业典礼均有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发言。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热情、有灵魂的人。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同窗、朋友的惜别之情。

E812

106D1

13E22

拨穗正冠,望展翅高飞。学院领导及教授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进行线上拨穗,并对他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期待。



18731

14971

最后,随着熟悉的校歌响起,此次毕业典礼在感动和感恩中圆满结束。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情留心间。教育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真诚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扬帆起航、行稳致远、再创佳绩!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11A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