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未返校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日期:2022-06-28]

625日至27日,为妥善处理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打包、邮寄等工作,让每一位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年轻教师,组成30余人的精锐团队开展了为未返校毕业生打包行李的工作。

班主任联系学生确认个人物品,录音录像,其他老师分工明确,合作协助,有的整理装袋,有的缝扎袋口,有的书写学生信息,有的粘贴地址条、祝福贴,有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现场既忙碌又热闹,并且尽然有序、稳中求进,以确保每一件行李都完好地送到毕业生手中。

16E5F


行李物品打包,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老师们积极配合,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确保无误。经过整整3天的共同努力,老师们顺利、有效地完成了我院230余名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工作。

18A43

27DB4

14638

118E3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将于71日开始分批分次陆续邮寄毕业生行李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