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宫箭副校长深入教育学院调研

[日期:2022-09-17]

20229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研究生院院长刘官厅、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贾美林等一行深入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位点周期合格评估中期检查暨学位点增列工作。院党委书记周越,党委副书记、院长米俊魁,副院长边琦、赵荣辉以及学院各学位点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调研中,周越书记、米俊魁院长和赵荣辉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学位授权点现状、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的措施方案、拟申博学科工作进展等议题进行了汇报,参与调研会的部分教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和介绍。

宫箭副校长对我院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教育学院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稳扎稳打做好基本工作,全力整合校内各方资源,重视发挥优秀校友在学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院凝聚力,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密切联系起来,切实提升教育学学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