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自治区直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2-10-06]

10月5日晚上,我院2023年度自治区直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推进会在线上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越、院长米俊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边琦、副院长赵荣辉及学院教师共7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荣辉主持。

会上,赵荣辉副院长介绍2023年度自治区直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申报内容、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申报条件、研究周期、申报注意事项等作详细说明,对2023年度自治区直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米俊魁院长对本次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二、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撰写申报书和相关表格。三、严格把关申报书撰写质量,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学院申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2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