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基地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2-12-07]

2022125午,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基地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在线上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越、院长米俊魁、副院长边琦、副书记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赵荣辉以及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基地成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赵荣辉主持。

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基地秘书从团队建设与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与社会影响、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总结。

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基地成员围绕团队建设、研究方向、学术交流、成果署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米俊魁院长充分肯定2022年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基地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基地成员在过去一年发表二十余篇论文,获批各级各类项目60余项,多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教育学科的建设与博士点申报工作提供了科研平台支撑。米俊魁院长指出,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基地要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优化研究团队建设,加强科学研究水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助力自治区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