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西部项目开题评议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19]

20221216日上午,因疫情防控所需,于腾讯会议召开了我院赵荣辉教授主持承担的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西部项目“蒙古族传统劳动教育的传承与创新研究”的开题评议会。评议专家组由苏州科技大学金生教授、中央民族大学苏德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王学教授、山西大学侯怀银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米俊魁教授组成,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与监测评估院刘彦泽院长主持。

评议组在听取赵荣辉教授的课题陈述后,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为推动课题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课题研究质量,专家组围绕课题研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专家组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课题的开题论证。

课题组将以此为契机,着紧用力,力争高质量完成本课题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