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春日相逢启新程——教育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和教学检查

[日期:2023-02-21]

确保新学期有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218日,我院对教室环境、课桌椅、多媒体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教室进行了课表张贴。同时,对学院所有实验室开展了卫生和安全检查,对实验室和教室的教学环境、教室准备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积极做好各项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1CF72

220日,由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组以及教务办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秩序和资源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听、看、问、查的方式,了解了班级学生出勤、教师到课情况,教学设备运行、课堂纪律秩序等情况。

CD31

新学期的第一天,我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全员按时到岗,学生出勤情况优秀,教学设施完备,教学环境整洁。师生神采奕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