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庆祝2023年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03-10]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 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关爱女教职工成长的温馨氛围,展现新时代女教职工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的担当精神,3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和工会通过连线视频会议在赛罕、盛乐两校区举办了庆祝2023年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师座谈活动。本次座谈会以“巾帼心向党·奋进十四五”为主题,各位女教师围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经讨论,各位女教师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女教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座谈会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奋进精神,相信未来我院女教师一定会在学校 “十四五”发展建设的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巾帼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