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3-02-24]

  2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联合各支部书记,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就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越主持,党委其他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周越就“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基层组织党建”专题进行讲解。周越书记详细地讲解了“六个坚持”的内涵,即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他指出,做好基层组织党建工作,需要聚焦实际问题,如理论政策学习不及时、不丰富、不深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推动作用不强,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等情况,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

  会议最后,周越书记就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部署,并与各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和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