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

[日期:2022-04-17]

 本年度转专业工作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发〔2017105号)精神和《关于开展2022年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2021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导工作小组

根据文件精神及教学实际情况,成立教育学院2022年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米俊魁 铁木尔

副组长:斯琴满都呼 边琦(常务) 赵荣辉

成 员:陶格斯 张利桃

二、拟接收转入专业及名额。

三、拟接收学生资格要求

1教育学专业拟接收学生应为2021届高考文科(汉授)考生,高考语文成绩不低于115分,数学成绩不低于95分,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110分。大一所有课程平均分应不低于75分。

2教育技术学专业拟接收学生应为2021届高考理科(汉授)考生,高考数学成绩不低于110分,语文成绩不低于100分,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110分。大一所有课程平均分应不低于75分。

3.需要提供在校期间所有必修课程成绩单。

4.申请转入我院学生在读期间无违纪情况发生,需提供无违纪说明。

四、资格初审

421日至425日,对申请转入教育学院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相应审查资料PDF版在421日之前打包发送至邮箱20171016@imnu.edu.cn。具体提交资料包括:

1.经教务处审核通过的学生需要提交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本学院公章。

2.原专业学习阶段的成绩单,加盖本学院公章。

四、资格复审及面试

425日以后,教育学院2022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提交资料进行复审,并对通过条件审核的学生以高考成绩、必修课程成绩以及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按拟接收转入的名额确定预转入学生名单。面试时间和方式另行公布。

五、拟录取名单公示及正式发布

511日至年513日,对拟录取学生名单在教育学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确认接收名单,将《拟接收转入学生汇总表》(纸质版及公示网页截图、电子版)报送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育学院

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