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们在一起”主题抗疫宣传活动方案 ——教育学系抗疫作品展

[日期:2022-10-16]

一、活动主题

抗疫宣传活动——“我们在一起”。

二、活动背景

众志成城克时艰,勠力同心抗疫情。在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特此举办教育学系抗疫作品展。

三、活动目的

正面宣传广大师生为抗疫所作的贡献,从精神上激励和鼓舞师生早日战胜疫情,教育学系组织“我们在一起”的主题抗疫宣传活动。

四、活动要求

利用教育学专业特色,用文字、音乐、绘画、书法、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形成宣传文案或宣传作品。

1. 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报送作品。1-3年级教育班必须参加,4年级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报送作品。

2. 每个年级报送作品数量以班级人数为参照,每10人需要提交一个作品。每个作品学生可以单独创作,也可以团体合作。

3. 作品以“抗疫”为主题,形式不限

4. 报送作品如需教师指导,可以自行联系导师。也可以在作品初报时提出申请,由教育学系统一分配指导老师。

五、提交时间

作品初报时间:1016日——101817:00

作品提交时间:102117:00

作品筛选时间:1022

作品展示时间:依据学院要求,将优秀作品报送给学院,学院会将优秀作品报送给学校。

六、奖项设置

优秀奖三名;创意奖三名;参与奖若干名。

注:获奖作品由教育学系颁发奖状,并报送给学院,学院将遴选优秀作品报送给学校。

七、主办单位

教育学系

教育学院教育学系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