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校庆专栏 → 正文
校庆专栏

东南大学柏毅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日期:2022-07-16]

715日上午,我院邀请东南大学脑与学习科学系主任柏毅教授,为教育学院全体师生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做了题为“教育科学专业的基本内涵与发展要求”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教育学院、内蒙古民族教育基地、北师大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内蒙古分中心主办,赵荣辉副院长主持,小学教育专业300多位师生聆听了报告。

柏毅教授从我国科学教育现状、国际科学教育发展现状、科学教育专业建设内容要求、科学教育专业建设的条件保障等方面,从理论认知高度和实践应用层面,结合《义务教育科学课程标准》(2022版)的制定和实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系统深入地专业讲解,为我院培养科学教育专业人才提供了重要的启示和借鉴,听讲师生受益匪浅。此次报告是我院学术校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提升我院师生对于义务教育阶段科学教育的客观认知,促进我院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