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校庆专栏 → 正文
校庆专栏

教育学院召开学术校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0]

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贯彻学校“立德树人,团结奋进”的校庆主题,落实学校“学术校庆、文化校庆”的校庆特色,202259日,教育学院召开学术校庆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院长米俊魁、副书记斯琴满都呼、副院长边琦、副院长赵荣辉、各系(学位点)主任及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赵荣辉主持。

首先,副院长赵荣辉宣读《教育学院学术校庆实施方案》(见附件),以系为单位分四个工作组,详细布置了学院学术校庆具体工作安排。一是召开“‘强师计划与省级师范大学的机遇与挑战学术研讨会;二是举办系列高水平学术报告会;三是举办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

其次,各系、学位点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术校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各位领导围绕学术会议的主题、举办形式、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探讨,提出学院学术校庆工作要紧密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

最后,院长米俊魁做总结发言,对学院学术校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结合学术校庆工作发挥学院各专业老师的力量,多联系并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学术能力,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

B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