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校庆专栏 → 正文
校庆专栏

教育学院召开校庆、院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06]

55日,教育学院召开校庆、院庆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何士副教授、于晶副教授、院志编纂小组组长与各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铁木尔主持。

各组组长就现阶段院志编撰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何士副教授与于晶副教授对校庆、院庆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院志编纂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院长米俊魁指出,校庆、院庆工作是学校与学院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广开思路,群策群力,充分利用校内外一切资源,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该项工作。希望各组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院志编纂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我们也要以此为契机,展示学院发展新面貌、新形象,推动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党委书记铁木尔强调,各组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思考谋划,把握工作节奏,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有效衔接、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建立校庆、院庆工作定期汇报制度,及时反馈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经验;各组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共同努力,继续稳健推进校庆、院庆筹备工作。铁书记还就校庆、院庆工作目标任务、学术讲座、院庆征文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