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信息 → 正文
教师信息

行政、教辅

[日期:2023-09-01]


薛亚琼女,蒙古族,199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内蒙古呼和浩特人。

现任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兼研究生秘书,负责学院的研究生学生管理、就业、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及研究生教务管理工作。2014年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获管理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主修市场营销专业,辅修金融学专业。2015年11月毕业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主修高级市场营销管理专业。

2016年2月参加工作,曾就职于益普索(中国)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作为定性研究员,曾服务联合利华等多个世界五百强企业,通过焦点小组访谈、深度访谈和入户浸沉等定性研究方法完成市场研究项目三十余项。2017年4月至2018年8月就职于同程艺龙网络有限公司,作为用户研究员,负责全国同程机场、高铁/火车站和汽车站贵宾厅业务的市场调研和用户研究工作,并牵头负责同程交通事业部的基础用户研究工作。2018年9月入职内蒙古师范大学以来,在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案例分析环节单项奖和优秀奖,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